推荐
ONE友交流
球迷广场
元宝竞猜
U友助手
彩金活动
老哥修车
热搜
麻将来了
PG电子
PA真人
老哥修车
发帖
手机端
扫码访问
登录
立即注册
登录
切换到窄版
ONE友社区
»
推荐
›
ONE-U
›
ONE友交流
›
寻找黄金城中了2个盒饭
1
2
/ 2 页
下一页
返回列表
发新帖
寻找黄金城中了2个盒饭
[复制链接]
885
|
14
软件小平
发表于
昨天 17:58
|
显示全部楼层
|
阅读模式
今天玩“寻找黄金城”这把还算有点小收获,中到了2个盒饭,虽然不算什么大结果,但起码有反馈,比一直空转要舒服一点。
这种体验其实挺真实的,有时候不指望暴击,只要偶尔给点小奖励,就会觉得还能继续玩一会儿。
不过整体还是娱乐为主,见好就收,心态轻松最重要。
回复
举报
这次一定能翻身
发表于
昨天 19:07
|
显示全部楼层
不追求暴击的话体验会更轻松。
回复
举报
zenger
发表于
昨天 19:06
|
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小奖励确实更容易让人有继续的感觉。
回复
举报
软件小平
楼主
发表于
昨天 19:06
|
显示全部楼层
至少有反馈比空转要好很多。
回复
举报
loeken
发表于
昨天 19:06
|
显示全部楼层
这把能中2个盒饭算是小惊喜了。
回复
举报
百撕不得骑姐
发表于
昨天 19:06
|
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结果算是比较平稳的一局。
回复
举报
★小柯★
发表于
昨天 19:06
|
显示全部楼层
有收获就不会太枯燥。
回复
举报
裤裤
发表于
昨天 19:06
|
显示全部楼层
关键还是心态放松。
回复
举报
地痞
发表于
昨天 19:06
|
显示全部楼层
见好就收是比较稳的思路。
回复
举报
王之一站
发表于
昨天 19:06
|
显示全部楼层
不上头体验会更好。
回复
举报
下一页 »
1
2
/ 2 页
下一页
返回列表
发新帖
浏览过的版块
球迷广场
软件小平
赌神
这位朋友什么都没有写…
主题
48
精华
0
听众
2
收听TA
发消息
手机版
|
ONE友社区
GMT+8, 2026-6-24 05:43
, Processed in 0.050106 second(s), 31 queries .
快速回复
返回顶部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