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国足协取消为韩国队接机

[复制链接]
153 |26
肝硬化 发表于 昨天 1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舆论压力太大
千王 发表于 昨天 1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取消也能理解
天涯海閣 发表于 昨天 1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球迷更想看赢球
小奶狗不小 发表于 昨天 1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键还是比赛内容
bigboboo 发表于 昨天 1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别把接机看太重
zhengyan 发表于 昨天 1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用表现说话
咕咕鸡 发表于 昨天 1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输赢都该尊重
天天尿床 发表于 昨天 1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球队的人还在
ldf007 发表于 昨天 1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决定争议不小
ccbyoujian 发表于 昨天 1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球员心里啥滋味?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