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:00 #挪威vs法国#

[复制链接]
656 |26
#足球心水#
sfers 发表于 2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场应该挺精彩
东北雨姐的对象 发表于 2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支持法国客胜
春天老哥 发表于 2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
挪威反击别小看
论坛灌水员 发表于 2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2:3有点刺激
爽歪歪 发表于 2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球思路可以。
lsmlyq 发表于 2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法国别浪费机会
kallen 发表于 2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挪威会不会爆冷
三天打鱼两天摸 发表于 2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kallen 发表于 2026-6-27 00:30
挪威会不会爆冷

先丢球未必是坏事
cyx1689 发表于 2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lsmlyq 发表于 2026-6-27 00:29
法国别浪费机会

法国赢一球起步
你弟弟这么小 发表于 2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队都有进球机会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