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杯 04:00 英格兰0-0加纳 亏损300大洋

[复制链接]
907 |27
#足球心水# #美加墨世界杯#
稍息立正 发表于 昨天 1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恨这种热门队不进球
wlzt 发表于 昨天 1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300块买了场0比0的教育课
linkwan 发表于 昨天 1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串关最怕这种低赔翻车
一夜富 发表于 昨天 1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英格兰1.17都打不出来?
justcool 发表于 昨天 1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夜富 发表于 2026-6-24 17:03
英格兰1.17都打不出来?

赛后看结果,跳车好像也没错
feiri 发表于 昨天 1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纳门将是不是开挂了
可人 发表于 昨天 1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这单死得有点冤
碰不到好路子 发表于 昨天 1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抹白云 发表于 2026-6-24 17:02
葡萄牙5球打出来白高兴了

葡萄牙5比0像在炫技
pasu 发表于 昨天 1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英格兰全场射了多少脚?
愚人 发表于 昨天 1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两关越稳,翻车越难受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