进退无门!兄弟们

[复制链接]
296 |22
今晚吃鸡 发表于 昨天 1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半年躺平下半年冲刺,这公司规划挺“科学”啊
全年不休 发表于 昨天 1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节奏真是把人当KPI机器用了
有钱人 发表于 昨天 1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具体啥情况还是不太了解的
叛逆∵生活 发表于 昨天 1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时候才能够变好了呢?
冰点精灵 发表于 昨天 1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有的时候就是这个样子,普通人都在熬
小米 发表于 昨天 1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不容易啊,大家要小心一些
冷白 发表于 昨天 1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我看见外卖骑手都有了女的了呢
wuyou008 发表于 昨天 1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实在不行去找一个兼职什么的
这次一定能翻身 发表于 昨天 1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努力吧
asdsf 发表于 昨天 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常这块的话,本来就比较饱和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