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
ONE友交流
球迷广场
元宝竞猜
U友助手
彩金活动
老哥修车
热搜
麻将来了
PG电子
PA真人
老哥修车
发帖
手机端
扫码访问
登录
立即注册
登录
切换到窄版
ONE友社区
»
推荐
›
ONE-U
›
ONE友交流
›
今天下暴雨在家里睡觉是真的爽
1
2
/ 2 页
下一页
返回列表
发新帖
今天下暴雨在家里睡觉是真的爽
[复制链接]
430
|
17
#生活吐槽#
妄想暴富
发表于
昨天 18:32
|
显示全部楼层
|
阅读模式
今天外面下着大暴雨,哪儿也去不了,干脆就在家里好好睡了一觉,真的挺爽🙂
听着雨声慢慢入睡,整个人都放松下来了,平时的疲惫一下子被冲淡不少。这种天气最适合宅在家里,什么都不想,安安静静补个觉,反而比出去折腾更舒服。偶尔这样慢下来,也是一种不错的放松方式。
回复
举报
蜜桃小兔
发表于
昨天 19:03
来自手机
|
显示全部楼层
下一个月的雨了
回复
举报
小奶狗不小
发表于
昨天 18:36
|
显示全部楼层
生活就该这样慢一点。
回复
举报
我是老师
发表于
昨天 18:36
|
显示全部楼层
不用出门真的幸福。
回复
举报
颜容
发表于
昨天 18:36
|
显示全部楼层
天气差反而更想休息
回复
举报
秋之舞
发表于
昨天 18:36
|
显示全部楼层
。
这种状态很舒服🙂
回复
举报
石头
发表于
昨天 18:36
|
显示全部楼层
在家躺一天也不错。
回复
举报
妄想暴富
楼主
发表于
昨天 18:36
|
显示全部楼层
放空自己挺好的。
回复
举报
发呆怪
发表于
昨天 18:36
|
显示全部楼层
睡醒又是好心情。
回复
举报
dzbear
发表于
昨天 18:36
|
显示全部楼层
雨声真的很助眠。
回复
举报
下一页 »
1
2
/ 2 页
下一页
返回列表
发新帖
妄想暴富
赌神
这位朋友什么都没有写…
主题
54
精华
0
听众
2
收听TA
发消息
手机版
|
ONE友社区
GMT+8, 2026-6-29 02:30
, Processed in 0.049241 second(s), 29 queries .
快速回复
返回顶部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