扣出水了

[复制链接]
774 |13
#游戏大挑战# #彩金派发# #老哥不哭#
9点 发表于 前天 22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扣出点水了
1000071598.jpg
1000071588.jpg
1000071599.jpg
我爱上李小璐 发表于 昨天 1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见好就收会更稳一点。
一定给劳资赢阿 发表于 昨天 1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能收住就算比较理性了。
瑞丽小帅 发表于 昨天 1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说明今天运气还是有一点的。
老王很爱玩 发表于 昨天 1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小赚其实更容易长期维持心态。
笑你大爷 发表于 昨天 1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贪的话体验会好很多。
hyc1200 发表于 昨天 1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关键还是控制好节奏比较重要。
yyp 发表于 昨天 1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今天这波算是偏正向结果。
冲冲冲冲冲 发表于 昨天 1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赢有输才是常态。
瑞丽小帅 发表于 昨天 1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种小盈利心态也会轻松一些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