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到中年活着最重要的

[复制链接]
619 |20
秋炫 发表于 昨天 1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其实现在想想,对于8090后大多数人都处于上有老下有小的阶段,很多人不是不想轻松的健康的方式去讨生活。
而是没有选择,迫不得已去透支自己,去维持一个家庭看似稳定的生活,但还是想多说一句,对于普通人来说,钱不够花,家庭琐事多工作学业繁忙压力大迷茫,这些都太正常了。没有谁的生活在各个年龄段都是一帆风顺的,生活的本质就是平淡的痛苦的,接受它,然后尽最大的努力让自己开心起来。




cctcc 发表于 昨天 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普通人的生活都差不多。
小迷弟 发表于 昨天 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周大福 发表于 2026-6-26 15:22
别给自己太大压力

有家就有责任
周大福 发表于 昨天 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给自己太大压力
赢一百万解毒 发表于 昨天 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都在默默努力
zhangjin 发表于 昨天 1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活总会慢慢变好
☆飘☆ 发表于 昨天 1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容易才是人生
qidi 发表于 昨天 1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说得挺实在
听梦 发表于 昨天 1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接受现实继续努力
恩斯特 发表于 昨天 1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平淡淡才是真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