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霉输近两千

[复制链接]
486 |27
#生活吐槽# #篮球心水#
百家乐大王 发表于 前天 21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今天感觉自己好倒霉阿,输了近两千多,这样感觉自己好难受阿,为什么自己偏要贪心继续下呢,明明赢了几百就可以直接收手,可自己偏偏要下,结果人心不足蛇吞象,反倒是输了两千块难受死了,后面能不能运气好一点阿,就让我赚一点就好
Screenshot_20260624_084141.jpg
百家乐大王楼主 发表于 前天 21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受死了
Eddie 发表于 昨天 08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受
又没电了 发表于 昨天 1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慢慢来,别太自责了🙂
妄想暴富 发表于 昨天 1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调整好心态比什么都重要。
爽歪歪 发表于 昨天 1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情况最难受的其实是“没及时收手”🙂
翻身搞钱哥 发表于 昨天 1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赢的时候不走,确实很容易反转。
发际线告急 发表于 昨天 1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情绪一上来就容易继续加码。
hljsyz 发表于 昨天 1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贪一点点往往就变成大回撤。
东来西往 发表于 昨天 1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老哥又给冲动了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