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觉今年高考中考一点不热闹

[复制链接]
303 |14
看片成瘾 发表于 昨天 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像满大街都是年轻人,现在感觉这个中考生和高考生也不怎么热闹了,以前高考的话就会宣传很久
又是穿旗袍的,又是嗯订饭送老师开什么升学宴的?这年头反而静悄悄的,无人问津
好像是最近这几年的学生也比较少了,大家都不出门旅游了吗?都去哪里了呢?
蜜桃小兔 发表于 昨天 16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过去那么久了,当天的新闻还是好热闹的
暖月 发表于 昨天 1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网络分散了注意力,线下热闹感就弱了。
aspmx1195 发表于 昨天 1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很多家庭更偏向简单庆祝,不太铺张了。
fans2006 发表于 昨天 1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不是没人关注了,是形式变得低调了。
肝硬化 发表于 昨天 1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高考还是重要,只是表达方式变了。
zhengdejin 发表于 昨天 1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以前是集中宣传,现在更多是私下庆祝。
scrollll 发表于 昨天 1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学生人数结构变化也有一定影响。
假装很有钱 发表于 昨天 1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旅游和出行也更分散,不像以前集中爆发。
benben82 发表于 昨天 1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大家生活节奏变快了,仪式感反而变少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